注册

八个理由告诉你 嵩县为什么让人一见倾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我们为生活奔波,却鲜少为自己停留,不如给自己一场放松身心的旅行,来嵩县感受心灵上的纯净,听泉、观山、看云,让匆忙的脚步在这里停留。给你8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嵩县可以让人“一见倾心”?

我们为生活奔波,却鲜少为自己停留,不如给自己一场放松身心的旅行,来嵩县感受心灵上的纯净,听泉、观山、看云,让匆忙的脚步在这里停留。给你8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嵩县可以让人“一见倾心”?

云卷云舒都是天空的温柔

天气晴好的时候,这里的天蓝得像一汪海水,几朵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中,像一个美妙的梦。徐徐游移的云朵在不同光线下映射各色光芒,在这样的时刻,你几乎再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描绘。

从清晨美到日暮

清晨缓缓推开窗,享受第一缕阳光,在云海中闪耀着光芒。日暮斜阳,看彩霞绚烂了天边也映红了城市的面庞。几番日夜轮转后,你一定会爱上这里。

白云山日出

嵩县晚霞

沉醉在云海仙境

多少次梦想可以腾云驾雾,飞入仙境?这在嵩县便是抬头就可实现的事情。漫山云海,仙气缭绕,让人流连忘返。

木札岭云海

 

乱“红”渐欲迷人眼

秋天的嵩县,最是撩拨人心。放眼望去,连绵起伏的群山被密密匝匝的红叶染成了一幅幅五彩斑斓的图画,令人陶醉。

秋染白云山

木札岭红叶

温柔与野性并存

有山有水有美景,一个“酷”字似乎也无法概括它的魅力。既有白云湖的温柔,也有三叠瀑布的狂野。只需花上几日在此停留,便能深爱上了吧。

白云湖

三叠瀑布

历史刻画的印记

历史的长河给嵩县留下来的不只有一个个被尘封的印记,还有一座座古村落,古建筑,这将是嵩县的“宝藏”之地。

石头部落

万氏故居

云岩寺

两程故里

金色的童话世界

夏天的绿叶已经渐渐变黄,又到了满眼金黄的季节,也到了白河镇一年中最美的时候了。全国各地的摄影师将会拿起相机来到这个犹如童话般的世界。

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不同于走马观花式的旅游,嵩县的景区都有极强的参与性,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种嵩县。想要亲近嵩县,还有比全身心投入山水更好的方式吗?

对嵩县一见倾心的理由,有没有哪一个击中你的心?何不即刻启程去欣赏它的美,你心动的这一刻,便是它最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