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赵丽颖过完生日立马开工,天气寒冷小身子冻得直打寒颤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7日,有摄影师在横店的《有翡》剧组拍摄到了赵丽颖,最近赵丽颖都在剧组拍戏,就连昨天(10月16日)生日也没有和家人一起过,而是留在了剧组赚奶粉钱。因为下着小雨,天气有点冷,赵丽颖在戏服外面加上

10月17日,有摄影师在横店的《有翡》剧组拍摄到了赵丽颖,最近赵丽颖都在剧组拍戏,就连昨天(10月16日)生日也没有和家人一起过,而是留在了剧组赚奶粉钱。

因为下着小雨,天气有点冷,赵丽颖在戏服外面加上了一件厚厚的长款黑色羽绒服,正和工作人员从房车下来要去片场。

由于下雨的缘故,路很滑,赵丽颖打着伞小心翼翼的向山坡下走,因为怕滑倒,赵丽颖挎着男助理的手臂下坡。

走到了山坡下,一名女助理马上挎上了赵丽颖的手臂,赵丽颖立马把伞分享一半给了助理,两人关系看起来像朋友一样,话说明星给助理撑伞这是头一回见呢,平常都是助理给自己明星撑伞的啊,看来颖宝对员工们就像对待家人一样。

到了片场之后,赵丽颖站在船上看着剧本背台词,非常认真,随后和一位慈眉善目的白眉仙人对戏。

由于天气较冷,脱了羽绒服的颖宝打了几个寒颤,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穿上了羽绒服,看着颖宝穿着薄薄的戏服,站在船上背着台词,可以说非常的敬业!

因为是站在船上,船会不停的晃动,赵丽颖一边对戏一边还要保持着身体的平衡,对完戏之后,赵丽颖眉头紧锁,回忆着刚才的台词,嘴里小声的背着词,是认真敬业的小仙女,没错了。

昨天,是赵丽颖产后的第一个生日,升级为人妻和人母的颖宝今年的生日尤为特别,冯绍峰看似简单的一句生日祝福,和赵丽颖为老公庆生的祝福词一模一样,也是暗戳戳撒了一把狗粮了。

这部戏是赵丽颖产后的第一部戏,对于复出来说非常重要,赵丽颖一刻都不敢懈怠,就算是过生日也没离开剧组,生日一过完就立马开工,非常的敬业拼命了!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