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林州市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重阳节,伴随着新中国迎来70华诞的喜庆氛围,国家税务总局林州市税务局以继承发扬孝老爱亲美德为着力点,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税务工作氛围。

又是一年重阳节,伴随着新中国迎来70华诞的喜庆氛围,国家税务总局林州市税务局以继承发扬孝老爱亲美德为着力点,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税务工作氛围。

邀请离退休老干部组成观摩团,由党委书记、局长裴社奇带队,在局领导靳俊金、王向武、宋广军、黄志刚、郝文军以及机关党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黄华镇庙荒村、税务局党建中心参观,切身感受林州市经济建设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党建统领税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

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大家来到企业展览馆,详细参观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产品研发实力。

“我们都是税务人,和企业打了一辈子交道,从传统企业发展为现代化的高科技企业,不仅是企业经营模式的改变,更是整个国家经济发展的缩影,我们都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大家纷纷为林州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感慨万分。

黄华镇庙荒村,曾被列为河南省级贫困村。近几年,依靠国家扶贫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庙荒村发展成为省、市、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示范村,2A级旅游景区。被人们誉为“幸福庙荒”。

大家在听取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委、庙荒村党支部书记郁林英的简要介绍后,兴致勃勃的观摩村庄的建设发展,切身感受到林州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带给老百姓的真正实惠。

党建统领是林州市税务局开展各项工作的核心,“红旗渠精神铸税魂”更是林州市税务局的特色党建品牌。

老干部们来到党建中心,认真了解近年来林州市税务局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为年轻一代林州税务人“守初心、担使命”感到欣慰和自豪。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局长裴社奇代表局党委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了大家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通报了机构改革一年来工作情况。林州市税务局相继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职工书屋”、安阳市“工人先锋号”、安阳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优秀单位”、林州市“红旗渠精神奖杯”等荣誉。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这次参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了退休后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他们对祖国的巨大变化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林州税务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增添正能量。(李驻军、宋新利供稿)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