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观水季 不可错过了丹江大观苑好“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挥别绚丽之春,送走炎热夏日,丹江大观苑慢慢收藏起绿色外衣,悄然泛黄迎接着又一个秋季。秋高气爽,带上相机、带上好友,这份丹江大观苑赏秋攻略赶紧收好。

挥别绚丽之春,送走炎热夏日,丹江大观苑慢慢收藏起绿色外衣,悄然泛黄迎接着又一个秋季。秋高气爽,带上相机、带上好友,这份丹江大观苑赏秋攻略赶紧收好。

如在画中游

秋高气爽,碧空如洗,层林尽染,江河如画,用来形容丹江大观苑的秋一点也不为过!

有的游客喜欢悠闲自得行走在江边的沿江廊上,寻找一份远离尘嚣的宁静。有的游客喜欢在丹江上荡舟而行,屹立在船头看劈波斩浪,享受那份惬意畅快的豪迈。

亦能江中行

远眺岸边的景色,依旧清晰地倒映在宽阔的水面上;树林开阔的地方有一个又一个朱楼点缀,矗立在山林中。

江边悠然静怡,不时吹来阵阵凉爽的北风;更是听到了松叶飘落,传来了淅淅沥沥的秋的讯息。

品酌厚重文化

在秋风中起航,欣赏秋的丹江大观苑;处处跃动着暖暖的金黄。

如果此行你不是为了贪恋丹江鱼的味美,那一定是这里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让你神往!

细览江畔美景

穿梭在景区山脉间的小路上,路边的野菊花已经绽放,在微风中仿佛一个个可爱的笑脸。

山间有悠扬悦耳的轻音古调,让旅途更加轻松愉悦。夕阳下,几座山峰无语矗立,只听到静默的流水在轻轻吟唱,像极了家乡的那条小河的声音!

秋天对于丹江大观苑来说是一个充满魔力的季节,大自然似乎一不小心打翻了颜料盘,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美丽画卷悄然在这片土地上徐徐展开……

在这里,秋景美不胜收,随手一拍就是一副浑然天成的丹江秋色图。看到它,就仿佛置身于这幅画卷之中,和千年前的文人墨客一样,共赏秋景。

天高云淡秋意浓,丹江秋游好时节,这里藏着不可思议的秋,她等着邂逅最幸运的你。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