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屯村的别样用款热—支持乡村振兴,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崔光智之后的信用用款潮“喂,东屯支行是不?我是大屯村的,想问问恁那有个叫王文文的行长,他在不在?我想问他了解点贷款的事了。”延津农商行榆林支行营业厅经常会接到类似这样的咨询电话

崔光智之后的信用用款潮

“喂,东屯支行是不?我是大屯村的,想问问恁那有个叫王文文的行长,他在不在?我想问他了解点贷款的事了。”

延津农商行榆林支行营业厅经常会接到类似这样的咨询电话,在继崔光智的信用用款后,随着崔叔的生意越做越好,很多村民都切实了解到了评定信用户的好处,就这样在村里掀起了一股信用用款的风潮。

观望后的信用用款尝试

大屯村的崔庆超观望了两个月后,终于在九月中旬打来了咨询电话。

“王行长吧?俺村里的光智哥在恁东屯支行之前贷了十万块钱的款,我和俺家人现在想投资做个小生意了,你帮我看看我能不能申请信用户贷款啊?”

接到贷款需求后的火速调查

王行长闻声便赶忙应了下来并带领客户经理贺书会立即对其展开了调查。

在一系列的调查过程中,王行长了解到这位客户是在开发区白鹭化纤厂工作的,家人在中豫制衣厂务工,两人年均收入很可观。早些年,家里养过鸭子,后又因投资有缺口就不得不放弃了养殖,转行到工厂务工。

按耐不住的投资想法

眼看着村里的不少乡亲都来到了东屯支行申请信用户用款,纷纷投资做了小生意赚了钱,一时按捺不住的他便再次萌生了养鸭子的想法。

“俺爸妈年轻时候养鸭子好多年,技术、手艺、经验咱还都有,趁现在有这好政策,俺可得抓好了。跟着爸妈一起干,以后城里买个房带着爸妈一起享福!”

姚雷雷的心里话

听说了崔庆超贷款的事,朋友姚雷雷直说好。

“庆超他家的信用那是没得说,守信着呢,更何况还是延津农商银行的信用户,跟这样的朋友打交道,我放心!”

信贷办公室里到处都是爽朗的笑声,仿佛看到了好日子正在冲大家招手。

又见老顾客崔光智

王行长和客户经理到大屯村调查庆超家的情况时,在村大路口巧逢刚跑完运输回家的光智叔。

崭新的大货车。信用户的红牌牌被他特地放在了车挡风窗口处,一见面就笑得合不拢嘴的他跟王行长握了手,说自己现在的生意那真是越做越好了。自从接了新乡那家大型超市的蔬菜运输生意,来东屯支行借了十万块钱的周转款后,他再也不用担心超市的定期结算了,那资金就是足!还说现在村子里家家户户都想着问他信用户贷款的事呢,他早已经成东屯支行的义务宣传员了,以后争取给大屯村评个信用村,让大家早日过上好日子!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