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太太集团晾晒产品:解放女性双手,享受美好生活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好太太集团晾晒产品:解放女性双手,享受美好生活在传统的概念中,男主外女主内的观念已深入人心,对于每一个女性朋友们来说,做家务几乎是避免不了的事情。但是在男女平等的今天,女性也在社会中担任越来越

原标题:好太太集团晾晒产品:解放女性双手,享受美好生活

在传统的概念中,男主外女主内的观念已深入人心,对于每一个女性朋友们来说,做家务几乎是避免不了的事情。但是在男女平等的今天,女性也在社会中担任越来越多的角色,也同男性一样入职场拼事业,而繁杂的家务无疑给当代女性增加了一份压力与负担。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智能化的产品进入了我们的家庭中,比如智能晾衣机,改变了很多女性朋友的生活,使她们解放双手,迎来了全新的生活。

好太太品牌从1999年开始进入中国的晾衣市场,至今已走过了近20年的历程,这家企业用先进的晾晒理念,从传统晾衣架到智能晾衣机,不断进行着产品的优化升级,革新着传统的晾衣方式,让晾衣这件小事变得越来越轻松方便。

1、语音交互操作自如

好太太集团推出的智尊系列智能晾衣机应用了行业首创的语音智能技术,日常中我们通过与语音精灵的对话,就可以轻松发布指令,操控晾衣机的功能开关以及升降。语音精灵具有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可以做到精准识别,并做出迅速响应,方便快捷。

2、智能APP 远程操控

除了语音近程控制外,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还可以连接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智能晾衣机远程控制和实时监控,衣物晾晒了然于掌心,随时随地掌控晾晒进度,出门在外时,再也不用担心家里衣服的晾晒状况了。

3、触感上升升降轻便

好太太集团也是第一家将按键与机身融合为一体的企业,按键既是机身,机身既是按键,独创出依赖的人体电荷触发的上升功能黑科技,只要用手指轻轻一触碰,晾衣机便自动上升,操作方便简单,省时又省力。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搭配一系列智能黑科技,让晾衣变得不再复杂,无疑是新时代女性的好帮手。

但好太太集团并不止步于智能晾晒领域,未来在“两纵一横”的战略布局指导下,好太太将会继续创造出更多科技化、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全面覆盖家居生活的每一个场景,包括厨房、客厅、卧室等,真正借助AI技术解放更多用户的双手,帮助大家腾出更多时间,享受幸福美好的家庭生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