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程成|想要跟上时尚潮流,就要学会审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摘要:人如果没有一颗追求时尚的心,那也说明他不会审美。形象力创始人程成表示追求美丽的人,他的时尚永不会过时;学会审美的人,他永远能跟上时尚潮流。“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r

摘要:人如果没有一颗追求时尚的心,那也说明他不会审美。形象力创始人程成表示追求美丽的人,他的时尚永不会过时;学会审美的人,他永远能跟上时尚潮流。

“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法国著名雕塑家罗丹所说的这句话,似乎是老生常谈了,但它好似放在任何时候都不显得突兀,比如今天这样一个物欲纵流的时代,“美”的事物充斥着我们的眼睛,随处可见精致的面孔、曼妙的身姿。

在形象力创始人程成这里,美的概念被重新定义。在美学领域潜心研究多年的她,在形象美学、女性魅力和文化礼仪领域均有颇深的造诣,作为国家级礼仪专家、顶尖学府的客座教授,以及服装行业及多家上市公司的专家顾问,程成不仅是行业的观察者,也是时代的体验者,她密切关注着社会的发展动态,并通过长期不断的研究和实践,结合其独到的见解,创造了形象力理论,形象力理论体系成型后应用于诸多商界精英及各大企业、品牌,让形象产生市场价值、文化价值,让文化根植于形象美学,相辅相成、相互滋养。

“美自有其价值、力量,或许正是深谙这一点,程成老师才会在审美这件事投入如此多的精力。若一个人具备足够的鉴赏审美能力,又恰巧有幸接触过真正美的事物,那么美所具备的传播性就会潜移默化的在他心里生根发芽,直接影响他的审美能力,变成他对生活的品质要求,对自身形象的要求,慢慢地,这种润物细无声式的影响就会潜入我们的思维,悄无声息地变成了引领时尚潮流的人,着落在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衣着、整洁的外表、礼貌的谈吐和礼仪的场合运用上。不管他在哪里,从事什么职业,这种审美能力都会伴随他终生,不论是个人生活还是其他场合。

形象力创始人程成指出,时尚与审美不仅关乎你我,更是推动整个时代和社会前进的核心力量!一个人只有学会关爱自己、关注自己、投资自己、呵护自己,注重打造自我形象,才能更好的应对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给人们特别是女性带来的各种冲击与考验,活出漂亮人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