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大早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职场布置一新,国旗飘飘。在雄壮、高亢的国歌声中,“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大早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

2019年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职场布置一新,国旗飘飘。

在雄壮、高亢的国歌声中,“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大早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阅兵视频短片。看到建国70周年阅兵的宏大场面、展示的武器日益先进、兵种建制日趋完备,大家自豪感再次油然而生。

国家的强盛、离不开每一位建设者、奋斗者的辛勤付出。客服部乐睿经理和计划财务部董志琦伙伴作为十月份过生日的员工代表先后发言,谈个人经历、感受。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也先后一一上台,分别作了精彩分享,致敬伟大的祖国。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甄洪流介绍了本次大早会的意义,就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价值观。接下来,甄总结合中国从站以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事实,论证了中国现代化发展的逻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革开放,是中国强盛、民族复兴的重要法宝。中国梦、泰康梦、河分梦,万众一心、携手实现!

致敬70年,共享中国梦,与祖国同庆!大早会上,总经理室成员给10月份过生日的伙伴赠送了生日礼物。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大早会结束。家和国盛万事兴。通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大早会,每一位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大后援伙伴,更加深刻理解了陈东升董事长所说的家国情怀。中国梦、泰康梦、河分梦、家庭梦、梦梦相依,一脉相承。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致敬伟大祖国母亲,致敬伟大的中华民族!祝福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国泰民康!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