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把酒言欢!酒祖杜康10月17日邀您见证这一酒业年度盛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封坛,是一种酿酒的态度。封坛,是一种沉淀的情怀。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19己亥酒祖杜康封坛大典”活动将于10月17日在汝阳杜康酒厂盛大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客商将参与封坛

封坛,是一种酿酒的态度。封坛,是一种沉淀的情怀。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19己亥酒祖杜康封坛大典”活动将于10月17日在汝阳杜康酒厂盛大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客商将参与封坛盛事,以酒敬祖,以酒敬人,以酒示恩。

方寸见初心,咫尺遇匠心

泱泱华夏,底蕴悠长佳酿杜康,千载流香。承载着杜康人封坛的初心,更是杜康人以酒为媒、云集客商荣光、光大华夏底蕴、传扬酒祖、复兴豫酒的梦想。封坛,封藏的不仅仅是一段功夫和时光,更是对酒祖造酒文化的敬仰与传承,她承载着岁月的沉淀和杜康人的荣耀和梦想!

9月3日,2019河南民营企业百强发布,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这是对杜康担当豫酒复兴重任、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肯定。

杜康,华夏酿酒鼻祖,作为中国酒文化的代名词,拥有数千年的文化积淀,是河南白酒乃至中国白酒与世界对话的一面旗帜,也是中国酒文化享誉世界的名片,更是五千年厚重华夏文明的缩影。近年来,杜康更是积极响应豫酒振兴的口号,通过提升原酒生产和储存能力,改善酿酒技艺和产品品质,优化主营产品线结构,聚焦战略核心产品,加大广告宣传力度等,推动洛阳杜康销售收入连续多年实现稳健增长,将占据无与伦比文化高度的洛阳杜康推向空前繁荣的经济高度!

“一坛佳酿的成就,需要一个空间的载体;一瓶老酒的价值,需要一段时光的沉淀。作为一家深深根植于河南的本土企业,我们为厚重的中原文明而骄傲,我们也深知自身肩负的重任,有责任将豫酒文化和河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发扬光大,有信心、有耐心复兴杜康、振兴豫酒!”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的这句肺腑之言曾在多种场合中自信流露,语气锵锵有力。

同拜酒祖杜康,把盏传世佳酿

为让更多游客走进汝阳、感受酒文化的魅力,9月30日至10月30日举办第一届“杜康文化旅游节”, 封坛大典在“杜康文化旅游节”期间举行,一年一度的封坛大典不仅是杜康酒展现品牌价值的重要平台,也是杜康酒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契机。

今年的封坛大典,杜康控股延续千年祭祀之礼,感恩天地祈福安康。祭祀仪式分为礼送贡品、焚香静心、敬天撒酒、进香拜祖、诵读祭文等传统祭祖礼制,由国家级酿酒大师、酿酒传人、酿酒工匠、消费者为代表,祭祖溯源,传承酒愿,抒发对杜康造酒福泽的感念,传达复兴杜康酒业的心愿。

据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介绍,此次封坛大典有两大亮点和三个改变:两大亮点即“2019年新酒封坛入窖“与”2014年封坛酒开坛“。酒祖杜康小封坛,每一瓶均选用地下酒窖坛藏5年之久的优质封坛酒,堪称高端豫酒典范!三个改变为” 一高、一广、一新“:规格高、人数广、形式新,参与人数为历届最多。通过大典活动让更多的人认知杜康,认同杜康,让杜康文化在华夏大地蓬勃生长!

据了解,封坛大典开幕式及封坛仪式将在洛阳与汝阳杜康酒厂举行。开幕式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如歌舞表演、汝阳传统大型锣鼓表演、情景剧、诗朗诵等。同时,封坛大典衍生活动将在蔡店乡杜康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届时,戏曲展演、非遗项目展演、文旅产品展销、传统民俗演出同样精彩倍现,将为游客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时光是一位最杰出的雕刻师,酒坛中的天地,日日月月,厚积薄发,最极品的琼浆玉露,发酵于光阴雕琢的潜移默化。封坛之酒,如同修行之人,厚积而薄发,韬光而养晦只为升华之日,一鸣惊人。酒祖杜康,百载岁月中,只为一心酿好每一坛酒!

10月17日,酒祖杜康邀您见证豫酒乃至中国酒业的年度盛事。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