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东崛起夜经济新力量 电影小镇黄金周迅速蹿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位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试运营刚刚一周便迎来了黄金周客流高峰,一举成为新晋网红景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汇聚电影小镇,游人如织,秩序井然。步入电影小镇,一次关于

位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试运营刚刚一周便迎来了黄金周客流高峰,一举成为新晋网红景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汇聚电影小镇,游人如织,秩序井然。

步入电影小镇,一次关于电影的穿越便扑面而来。游客们可以以群演身份参演《中原刀客》的拍摄,在湖边欣赏《战太极》的表演,更可以在默片时代、时光匣子、电影工坊、电影美术师画廊等景点穿越时空,畅玩电影。更多已经熟悉穿越电影小镇常规玩法的游客,纷纷换上角色化服装,拍靓照,录抖音,记录自己在小镇的美好时光。以抖音为例,据不完全统计,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地理位置浏览量迅速攀升,截至目前,累计浏览量达1.2亿次。从9月22日试运营首日的500万浏览量,到1.2亿次浏览量,用时两周。

夜游小镇,成为黄金周郑州东部地区旅游一大亮点。夜幕降临,随着电影大道霓虹灯亮起,热闹繁华的百年德化,今时重现。电影小镇艺术团的夜间精彩表演,吸引大量游客专门驱车赶夜场。不仅仅是看艺术团的演出,琳琅满目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也吸引着游客驻足。看一场大鼓书、杂技,听一段喷空、三弦,感受一下拉洋片、皮影戏,电影小镇夜游弥漫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在电影小镇,不仅能玩能演,还能品尝各地美食,在美食大片场京城往事,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夜幕下的繁华京城,熙熙攘攘的人群,小镇的夜晚热闹祥和,活力四射。

此外,因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小镇黄金周期间还专门策划了《我和我的祖国》特别节目,大量游客参与其中,游玩之余感受对祖国浓浓的情谊。(杨琳)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