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用评定让您的“钱袋子”鼓起来——支持乡村振兴 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十一黄金周,迎来祖国的70华诞,举国欢庆。国庆之时,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满葆激情的看过大阅兵,这是军人对祖国的献礼,不敢懈怠的为村民谋利益,这是延津农商行员工对祖国的献礼。连绵几日的秋雨、连续降温的天气都没能阻挡住延津农商行乡村振兴的步伐!

十一黄金周,迎来祖国的70华诞,举国欢庆。国庆之时,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满葆激情的看过大阅兵,这是军人对祖国的献礼,不敢懈怠的为村民谋利益,这是延津农商行员工对祖国的献礼。连绵几日的秋雨、连续降温的天气都没能阻挡住延津农商行乡村振兴的步伐!

时间:2019年10月6日

地点:班枣水口村

关键人物:村民邱德峰

邱德峰大哥中等的个头,身体结实健壮,小小的眼睛透出一股韧劲儿,为人老实憨厚。他以前常年在外务工谋取生计,而如今家里的老人年纪越来越大,孝顺的邱大哥在家陪老人的心就越来越迫切,心里一直琢磨着这次回来不想再外出务工而在家创业搞养殖,因苦于没有资金支持,这事也就压在了心底没给外人提。邱大哥的爱人说:“明显这次回家眉头紧锁,闷闷不乐”。

近段时间班枣支行在水口村进行信用户评定工作,邱大哥了解到情况后脸上透露出了丝丝喜悦,积极提交了资料报了名,并且和延津农商行的工作人员说出了心里的想法,“我们村好多养殖户,我也想返乡创业陪在家人身边,以前困于资金短缺,现在我能赶上延津农商行的好政策,我一定要大干一番,别人能干成我也能!”邱大哥长久以来积压在内心深处的话终于一口气吐了出来,紧锁的眉头也慢慢的舒展开来。

延津农商行客户经理刘晓洋被邱大哥的一席话深深触动了,承诺给他说,“我们一定给您抓紧评信用户,让您早早得到我们的资金支持,助您返乡创业!”

这不,国庆节期间,延津农商行刘经理也不敢歇着,忙完水口村信用户评定工作后,延津农商行刘经理第一时间通知邱德峰大哥:“信用资金可以用了!”尽管当时下着雨,延津农商行刘经理及其同事还是冒着雨就去客户家里办理用信业务。邱大哥见到延津农商行工作人员后,激动地说“评上信用户,用钱竟然这么方便,你们还能亲自上门服务,我的创业梦终于启动了,我这辈子都不敢想,延津农商行真是服务到家了!”此时邱大哥的脸上绽放出了大大的笑容。

延津农商行评定信用户的意义就在于解决农民的资金问题,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支持农民自主创业,激活县域经济,助力乡村发展。即使身处黄金假期,延津农商行的员工也从未停歇,他们的脚步踏过辖区乡村的角角落落!

时间:2019年10月7日

地点:胙城乡张庄村

关键人物:信用户张新华

张新华夫妇两人在家经营着一个超市,生意做的红红火火。在这秋忙之时,拥有经济头脑的张新华夫妇想着去年大蒜收成好,价格高,蒜农们都有一个好收益,于是今年盘算着种大蒜。两人一合计,即干咱们就大干,承包耕地50亩搞大蒜种植。想法有了,那么承包这么多耕地是需要一笔不小的投资啊,眼看超市经营也需要占用一笔流动资金,没有本金这可咋整。

张大哥一拍腿喊到:“咱之前不是评上延津农商行的信用户了,当时说的可以贷款啊,怎么把这事给忘了,赶紧让我给银行打电话问问!”

胙城支行刘光磊接到电话知道用意后,挂过电话随即上门入户调查。尽管是在假期中,延津农商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着时间做手续,客户张新华大哥拿到贷款资金后,简直难以置信,激动地说道:“农商银行就是中,假期中也为我们忙活,成为你们的信用户真好,手续便捷,放款也快!”

你们的需求,延津农商行的追求。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延津农商行从未松懈,慢慢长征路,延津农商行要坚实的走好眼下的每一步,无畏风雨,一路行,这就是延津农商行的员工用实际行动在为祖国献礼。

(供稿:李喜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