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旗渠】立足岗位用心服务游客,不忘初心献礼祖国大庆!(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雨初霁,红旗渠畔再次欢腾,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四天,天气晴朗,很多游客选择错高峰出行,领略红旗渠清丽脱俗之美。一阵秋风一阵凉,一场秋雨一场寒,红旗渠一夜之间跳入到深秋,提前开启最美秋景模式。虽然寒意

秋雨初霁,红旗渠畔再次欢腾,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四天,天气晴朗,很多游客选择错高峰出行,领略红旗渠清丽脱俗之美。

一阵秋风一阵凉,一场秋雨一场寒,红旗渠一夜之间跳入到深秋,提前开启最美秋景模式。虽然寒意不时袭来,但是美景看在眼里,暖意就会在心中涌起。

在大气磅礴的天地山河景象中,气势恢宏的红旗渠体现出了历史深邃悲壮的情怀。根据修渠真实故事改编的红旗渠实景演出成为黄金周“人气”节目,场场爆满。为了给广大游客带来更加深刻、美好的旅游体验,实景演出每天增加演出场次,让红旗渠故事、红旗渠精神感染每一位游客。

一根麻绳系腰间,悬崖飞荡若等闲,下崖除险为革命,粉身碎骨也心甘。凌空除险演出再现当年先辈们修渠的艰辛,惊心动魄、震撼心灵,许多观众在欢呼声中流下热泪。

△游客一展风采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相关领导抵达红旗渠,指导工作。

黄金周已过半,还没有出发的朋友一定注意啦,抓住假期的尾巴,错高峰出行,为这个假期留下最难忘的旅程。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