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尊老敬孝爱在重阳,暖心家访情满农信——灵宝联社节日员工家访进行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灵宝农信联社党委的精心策划和安排带领下,联社各级班子放弃休息时间,利用国庆休假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重阳节&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灵宝农信联社党委的精心策划和安排带领下,联社各级班子放弃休息时间,利用国庆休假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重阳节“尊老敬孝”大家访活动,与员工父母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分享农商行改革成功的喜讯,并把组织的感谢和关心送到了每位员工的家中,表达了暖暖的组织关怀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此次重阳节“尊老敬孝”慰问活动按照分层、分片慰问次序划分,由各级负责人分别代表联社党委,上门对员工父母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询问父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信以及节日的祝福,感谢父母对子女的培养以及对联社改革发展的支持,汇报了子女近年来的工作表现和成绩,以及灵宝农商银行开业获批的喜讯,征求其对商行改制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恳切希望员工父母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农商行今后的发展。

走访中,员工及父母深深地感受到联社党委的温情与关怀,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函谷关信用社职工亢仲刚84岁的老父亲,更是当场给联社党委写下感谢信,情真意切、感人肺腑。

员工父母感激灵宝联社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感谢对子女的悉心栽培和深切关爱,员工们则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联社的关怀和厚爱。

此次重阳节“大家访”活动既是灵宝联社以人为本企业文化的重要体现,又是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措施。一方面充分显示出灵宝联社对员工及其父母的深切关怀,另一方面体现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有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使改制后的灵宝农商行,以更加蓬勃的发展动力,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高昂的工作干劲,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加速前进!(人力资源部王雅)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