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凤凰网河南国学即将走进南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河南国学文化的底蕴深厚,特别是国学易经文化发源于河南。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自2019年牵手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努力打造河南国学易经地文化名片,

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河南国学文化的底蕴深厚,特别是国学易经文化发源于河南。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自2019年牵手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努力打造河南国学易经地文化名片,使河南在少林文化、太极拳文化两大文化名片之后多了一个文化亮点。

河南也有很多国学文化的爱好者,都愿意在国学易经文化的推广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南阳众晟和家居商贸公司的董事长金星在受到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接见之后,真挚邀请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走进南阳,为南阳人民带去国学智慧盛宴,经商讨后确定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王信成老师将以南阳市西峡县为起点举行国学易经智慧的普及和推广公开课。

2019年10月17日,一场名为《人生智慧密码》公开课将拉开这次凤凰网河南国学走进南阳的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