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举国欢腾庆国庆 红旗渠企业家学院捐资献爱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七十年砥砺奋进,七十年壮丽征程。10月1日上午,在举国欢腾庆国庆的庄严日子里,红旗渠企业家学院隆重举行“欢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乐迎重阳节情暖老人”活动,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七十年砥砺奋进,七十年壮丽征程。10月1日上午,在举国欢腾庆国庆的庄严日子里,红旗渠企业家学院隆重举行“欢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乐迎重阳节情暖老人”活动,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向伟大祖国送上自己的美好祝愿,并向郭家庄、王家庙、南关西、圪道、南马家等5个村的1366位老年人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10月1日上午10时01分,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全体员工列队肃立,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注视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听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员工心潮起伏,无不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

上午11时许,红旗渠企业家学院负责人带领数十名员工,赶赴长期帮扶村——林州市黄华镇郭家庄村,为郭家庄、王家庙、南关西、圪道、南马家的1366位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副院长江子蔚在致词中饱含深情地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取得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尊老敬老已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在座的广大老年朋友,在年轻的时候,有的劳作在希望的田野上,有的奋斗在修渠工地上,有的忙碌在全国各地的建筑工地上,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老人们值得全社会尊重与关爱!江子蔚代表红旗渠企业家学院,祝愿全村的老年人节日快乐,心情舒畅,笑口常开,健康长寿!

作为我国首家依托红色文化建设的企业家学院,红旗渠企业家学院有情怀、有担当,始终将关爱山区群众、关爱老年人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从2013年起,每年重阳节和春节,学院创始人郝建雄先生都要为郭家庄等5个村的1300多位老人送上慰问品,至今已经坚持了7年,并捐建了老年人活动中心,购买了活动器材,这些活动中心已经成为老年人的乐园。由郝建雄先生捐建的家美学校,让山区的孩子们拥有了上学的机会。

红旗渠企业家学院负责人表示,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学院将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这一主线,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贯穿一切教学、科研和办学活动,依托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扁担精神等本地特有的红色教育资源,以弘扬红色精神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工商联、商会等单位开展培训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激励!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