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献礼祖国70华诞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国庆前夕,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在全辖开展“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七十周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国庆前夕,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在全辖开展“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活动。豫南分公司辖内五地市各机构纷纷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

9月28日,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本部所在地南阳合唱现场,70名干部员工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赞扬新中国70年峥嵘岁月发展,唱响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热爱。雄壮的歌声响彻天空,浓烈的家国情怀,扑面而来,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平顶山、信阳、漯河、驻马店等区域业务保障中心的伙伴们,也聚集在办公职场前,伴随音乐,挥舞着一面面鲜红的国旗,高喊着“我爱你祖国”等口号,变换着不同的队型,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表达豫南太保人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借助此次“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策划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MV,全方位展现了豫南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拼搏进取、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爱国激情和干事创业斗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全力奉献,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我和我的祖国》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01/14/wemedia/fe94fd02313cd33bae433f36b1d6b5e8565954e0_size377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