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银行第三届“简单派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9月28日下午,由郑州银行工会主办,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承办的郑州银行第三届“简单派杯”篮球比赛决赛在郑东新区龙湖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出席活动的领导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9月28日下午,由郑州银行工会主办,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承办的郑州银行第三届“简单派杯”篮球比赛决赛在郑东新区龙湖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郑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文建、郑州银行风险总监王艳丽、党群工作部主任罗璐、小企业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东阳、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总经理袁锟、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李娜、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张明艳、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田雪燕及各合作公司领导等。

下午两点。啦啦队、裁判员、篮球队依次入场,现场报以最热烈的掌声。随后,全场所有人员起立唱国歌。

党群工作部主任罗璐致辞,她指出郑州银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离不开各企业的合作支持,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能为各家合作伙伴成功搭建篮球竞技平台,不断深化银企合作关系,推动双方业务同步发展、互利共赢,感到非常荣幸。并对本次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大合作伙伴、朋友们的踊跃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相继开场。现场热情洋溢的啦啦队表演更是激情澎湃。

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毫不退让,娴熟的运球技术,帅气的投球动作,精妙的配合一次又一次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良好比赛风貌。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前三名代表队颁奖。华通汽贸队获得一等奖、郑州银行对公联盟队获得二等奖、郑州银行郑银零售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文建致闭幕词。他说,本次篮球赛是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各合作公司及全行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本次篮球赛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融入到我们今后的工作中去,不畏艰险、团结一心、合作共赢,为郑州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