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祝贺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9日上午,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成立仪式在郑州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豫医联盟主办,一代宗师素朴中医院承办,豫医联盟河南省人民医院分会和豫医联盟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分会协办。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风送爽硕果丰!值此举国欢庆喜迎伟大的祖国70华诞之际,豫医联盟又迎来了第三个分会---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的成立!

9月29日上午,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成立仪式在郑州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豫医联盟主办,一代宗师素朴中医院承办,豫医联盟河南省人民医院分会和豫医联盟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分会协办。

来自河南省医学科学院、河南省人社厅、河南省法医学会、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的领导,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中医院、河南省胸科医院、郑州大学一附院、郑州大学二附院、郑州大学三附院、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河南中医药大学三附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九院、郑州市骨科医院等医院的专家,以及人民日报、河南日报、中国新闻网、凤凰网等媒体和豫医联盟秘书处、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的人员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全程网络直播,河南卫视资深制片人兼主持人何昊东、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级讲师兼美国心脏协会主任导师张丹主持了本次活动。

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副会长、一代宗师素朴中医院刘文贵院长,河南省人社厅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张青磊主任,河南省医学科学院院长、豫医联盟名誉主席聂伟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博士讲师团秘书长施新革博士,河南省中医骨伤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张建福教授,豫医联盟主席、心脏微创专家张建卿教授,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会长、一代宗师素朴中医院相关领导马华先后做了发言。

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副会长、一代宗师素朴中医院刘文贵院长

河南省人社厅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张青磊主任

河南省医学科学院院长、豫医联盟名誉主席聂伟教授

河南省人民医院博士讲师团秘书长施新革博士

河南省中医骨伤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张建福教授

豫医联盟主席、心脏微创专家张建卿教授

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会长、一代宗师素朴中医院相关领导马华

豫医联盟主席、心脏微创专家张建卿在大会上讲到,豫医联盟自成立以来,在上级领导和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关心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医扶贫,致力公益,在越来越多的专家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公益合作伙伴的积极参与和精诚合作之下,上山下乡、走街串巷,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把大爱送到老百姓心里。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今天联盟的公益大军中又有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单位加入,又有一个致力于助医扶贫、充满爱心的分会成立了,让我们祝贺!

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会长、一代宗师素朴中医院相关领导马华表示,一代宗师素朴中医院一直致力于医疗公益事业的精准扶贫和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持续引进中医药外治特色技法、积极学习吸纳民族医药类非物质文化遗产,诚邀国内中医药外治领域专家共同打造特色科室。素朴中医院将尽己所能,不计得失,协助各方做好医疗精准扶贫工作,同时推广中医药专科学术。

河南省医学科学院院长、豫医联盟名誉主席聂伟与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会长、一代宗师素朴中医院相关领导马华共同揭牌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

豫医联盟主席张建卿为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副会长刘文贵授分会会旗

豫医联盟主席张建卿为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会长马华颁发聘书

豫医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召亮为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秘书长栾鹏飞颁发聘书

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秘书处成员集体宣誓

通过本次活动成立豫医联盟郑州素朴中医院分会,不只是豫医联盟各位专家领导对素朴中医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能更进一步壮大我省公益事业的力量,更好地推进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和医疗扶贫攻坚工作的进度。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越来越多的力量加入到医疗扶贫公益事业中来,让“健康中国”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