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7日上午,淮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继承革命先烈遗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

9月27日上午,淮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继承革命先烈遗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淮阳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走进县党史馆参观学习“大革命与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改造和发展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淮阳这片热土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灿烂辉煌成就,让大家重温了发生在淮阳的革命历史,追寻革命先辈革命先烈的初心,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心灵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担当务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新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领导、政治原则、 廉洁自律要求贯穿于实际工作之中,勇担当、作表率,共同为初心使命顽强斗争、不懈奋斗。(王武华 宋兴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