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上河园万面五星红旗喜迎“十一” 这里扬起了“中国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迎国庆,游清园”清明上河园已经唱响了国庆的“前奏”,挂国旗、唱红歌,节日氛围浓,我们的节日这样庆祝!

“迎国庆,游清园”清明上河园已经唱响了国庆的“前奏”,挂国旗、唱红歌,节日氛围浓,我们的节日这样庆祝!

挂国旗 迎国庆

五星红旗迎风飘,金秋十月歌如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腾。在这盛世的节日里,清明上河园内各个商户、门店都早早悬挂上了五星红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人眼前一亮。

走进园区,随处可见飘扬的五星红旗,洋溢着一片幸福的“中国红”。

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让游客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同时也展示着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爱党爱国情怀。

除此以外,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群,也自发换上了庆祝祖国生日的头像,群内一片祥和,气氛浓厚。

部分截图

唱红歌 送祝福

9月5日,夜幕降临,在流光溢彩的景龙湖畔,在《大宋·东京梦华》的晚会演出现场,汇聚了满腔爱国热情的市民,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还有什么比这个场面更燃?

(视频截图,点击观看视频)

9月6日,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商户迎着朝阳,站在虹桥上,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释放着内心的喜悦和爱国热情。

视频截图,点击观看视频

国庆版《大宋·东京梦华》

终于等到你,“十一”黄金周,《大宋·东京梦华》开启狂欢模式,悄悄预告一下,十月一日当晚,清明上河园景区会给观看《大宋·东京梦华》的游客免费发放国旗,让我们一起在晚会现场高唱红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为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清明上河园景区计划演出加场,加场信息怎能错过。

爱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部分,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强化爱国责任意识,落实爱国主义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