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我为新中国唱首歌|虞城县虞舜学校举行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上午,虞城县虞舜学校,开展“我为新中国唱首歌”主题活动。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是升国旗仪式。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上午,虞城县虞舜学校,开展“我为新中国唱首歌”主题活动。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是升国旗仪式。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身着仪仗队服,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地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随后是全校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少先队员们佩戴着红领巾,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每个参与的人员都兴致勃勃,大家都想用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此次活动。

该校校长夏传庆介绍,通过这次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学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同时更激励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张红伟 /文图)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