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评审专家组莅临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考核验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妇幼健康服务水平,确保及时、迅速、有效救治危重孕产妇,提高应急救治能力,保障母婴安全,近日,由永城市卫健委副主任左玉安带队的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永城市妇幼保健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妇幼健康服务水平,确保及时、迅速、有效救治危重孕产妇,提高应急救治能力,保障母婴安全,近日,由永城市卫健委副主任左玉安带队的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危重孕产妇考核验收工作;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党支部书记曹淑兰,副院长郭玉梅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妇产科主任、护士长及不值班医生护士参加此次考核验收。

左玉安指出这专家组的考核验收,是对妇幼保健院卫生工作及危重孕产妇救治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希望保健院变压力为动力,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优化救治流程,不断提升诊疗水平,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做出更大责献。

曹淑兰代表院班子及全院职工对专家组莅临我院现场考核验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郭玉梅用PPT的形式对该院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汇报,该院高度重视危重孕产妇的救治能力建设,在急诊急救技术水平、产科人力资源、设备设施投入、多学科协作机制、信息化建设和服务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的服务能力。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深入产科、产房、妇女保健科等相关科室检查指导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查阅相关材料、原始记录、病历等资料,现场提问、考核产科医务人员业务知识,产科ICU布局设置和救治设备及医务人员使用相关救治设备情况,检验医务人员对危重孕产妇的救治能力和救治水平。

随着“二孩时代”到来,高龄孕产妇比例增多,人们工作、生活方式的改变,导致孕产期合并症及并发症的风险增加,危重孕产妇及新生儿救治任务进一步加重。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积极推进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整合市域医疗资源,形成全市一张网,打造真正的危重孕产妇区域协同救治网络体系,保障危重孕产妇得到及时、有效救治,更好的为我市广大孕产妇的安全保驾护航!(张淑珍 田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