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凤观淇滨满城之美|看自然淇滨如何“花”样庆国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近日来,淇滨区的道路正在悄然发生改变。

导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烈、祥和、欢乐、和谐的国庆节日氛围,展示河南淇滨区城市美好形象。9月25日-26日,凤凰网河南组织策划“同庆70华诞·凤观淇滨满城之美”专题报道活动,走进鹤壁市淇滨区,聚焦“满城国旗、满城点亮、满城植绿、满城栽花”活动,以凤凰视角集中宣传“四个满城”,展现魅力淇滨的朝气与活力,向世界推介淇滨满城之美。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近日来,淇滨区的道路正在悄然发生改变。在新世纪广场、高铁广场、鹤煤大道转盘,在淇水乐园、桃园公园、会展广场、市博物馆,鲜艳的花丛铺展开来,艳丽而又热烈,芬芳而又浓郁,为这座城增添了几分绚丽的色彩。 

现在的淇滨已然成为了花的海洋,鼠尾草、海棠、百日草、串红、鸡冠花等花草组成的特色花坛成为了淇滨独特的装饰,上下班途中,不少市民都会放慢脚步,驻足拍照,欣赏自然淇滨的独特气质。

还有网友评价:“通过开展种植栽花的活动,淇滨的颜值整体提升了,这是宣传和推介淇滨的重要途径。淇滨,一座大美之城,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向世人展示中原的风采。”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