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凤观淇滨满城之美|凤凰网河南走进鹤壁淇滨区开展专题报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烈、祥和、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示河南淇滨区城市美好形象。9月25日-26日,凤凰网河南组织策划“同庆70华诞·凤观淇滨满城之美”专题报道活动,走进鹤壁市淇滨区,聚焦“满城国旗、满城点亮、满城植绿、满城栽花”活动,以凤凰视角集中宣传“四个满城”,展现魅力淇滨的朝气与活力,向世界推介淇滨满城之美。

导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烈、祥和、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示河南淇滨区城市美好形象。9月25日-26日,凤凰网河南组织策划“同庆70华诞·凤观淇滨满城之美”专题报道活动,走进鹤壁市淇滨区,聚焦“满城国旗、满城点亮、满城植绿、满城栽花”活动,以凤凰视角集中宣传“四个满城”,展现魅力淇滨的朝气与活力,向世界推介淇滨满城之美。

鹤壁市淇滨区商务中心

高铁广场

凤凰网河南一行先后到鹤壁市淇滨区商务中心、淇水乐园、高铁广场、新世纪广场、桑园小镇、鹤煤大道等进行采风。                  

新世纪广场

从朝阳初起到夜幕深沉,从富美鹤城到诗意小镇,从华灯璀璨到自然淇滨。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喜庆、向上的节日氛围让凤凰网河南一行深深的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生机与活力。

新世纪广场一角

对于鹤壁人来说,这是一座特别宜居的城市。在淇滨区生活了10年的赵大爷说:“我这些年亲眼看着淇滨从各个方面都变得越来越好了,这里绿化好,卫生好,道路宽,公共场所也多了,特别是最近大街小巷都挂满了国旗,别提有多喜庆啦。”

桑园小镇

9月的风,吹散了夏日的燥热,带来了调皮的桂花仙子。她携带着一缕缕、一丝丝的香气,时而浓烈,时而若有若无,好像在与这满城的人嬉戏打闹。

桂花树在霓虹灯下阵阵飘香

当夜幕降临,各种造型和颜色的灯光在满城闪烁,沉醉在桂花的香气里,漫步在霓虹灯下,让人不禁感叹:淇滨怎么可以这么美!

凤凰网河南走进桑园小镇

此次专题宣传报道通过举办线上+线下系列活动,线上通过开设专题报道,形成网上正面引导广大网民积极参与,为淇滨区迎国庆营造良好的网络宣传环境。线下通过举办凤凰媒体行、中原新媒体媒体推介等宣传报道活动,以新媒体力量推介淇滨满城之美。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