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聚力新龙亭 奋进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7日上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龙亭区专场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以“

9月27日上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龙亭区专场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发布会以“聚力新龙亭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中共龙亭区委书记李丹作主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正濠回答有关提问,副区长吴奇伟主持新闻发布会。

龙亭区位于八朝古都开封的中北部,是开封文化核心、旅游中心、商贸重心,既有“最开封”的名胜古迹和自然风光,又有“最开封”的厚重历史和文化底蕴。

发布会上,李丹从综合实力、产业转型、改革开放、城乡建设面貌、民生福祉、生态环境质量、党的建设七个方面讲述了龙亭区的发展历程。

李丹说,“龙亭区的70年,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成就的缩影,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在新时代长征路上,我们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四次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谱写新时代龙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丹和张正濠以翔实的数据和具体的实例回答记者提问,媒体记者的问题主要围绕龙亭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北区发展,怎么打好“文化旅游”这张牌,习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