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我在城关祝福祖国——群体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城关镇社会各界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城关镇社会各界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城关镇机关党员干部

同心同德优环境

群策群力谋发展

从实际出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践行创新、高效、合作、共享的工作理念,克难攻坚、担当奉献,为县城版块振兴而拼搏!为民族复兴而奋斗!

企业职工

诚信做人

匠心做事

用一颗爱岗敬业的心、一颗真诚火热的心、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城关镇环卫工人

多彩城关

因我更美

他们是那么渺小、却又那么崇高、那么伟大,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整洁的环境!周而复始地重复着单一枯燥的工作,在平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自己,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负起一份责任,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创建美好环境的使者——环卫工人!

城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依法行政

执法为民

在城关,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用勤劳的双手装扮着这个城市。面对占道经营人员的游击战术,面对群众的误会、冷眼和嘲笑,他们依然能够保持冷静,报以宽容,每一次执法,都是一次亲情的融入,每一名队员背后总有一个辛酸的故事。他们,就是我们最可爱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群体。

凤翔中学教师

广施甘露

守望未来

似一股清泉,向孩子们心田注入知识的甘露,辛勤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用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演绎着平凡而又神圣的职业,担负着培养祖国栋梁之才的重任,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付出。

中小学学生

为民族复兴而读书

祖国是蓝天,我们是小鸟在蓝天翱翔;祖国是大海,我们是小船在大海航行;祖国是大树,我们是小草在大树下躲风避雨;祖国是港湾,我们是小船在港湾躲避风浪。祖国母亲,我爱你!我们要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努力读书!

城关镇医护人员

敬佑生命

大爱无疆

我们愿以灿烂的笑容面对每一位患者;我们愿以美好的心灵抚平每一位患者的伤痛;我们愿以精湛的技术护理每一位患者;我们用责任心、爱心、耐心、细心去呵护每一位患者,敬佑生命,大爱无疆。

城关镇辖区村级干部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倾听民意,反应民声,造福民众,做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传话筒”。对党忠诚,勇挑重担,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展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稳定,带领群众齐发展、共致富。

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富强,人民生活更美好。

祖国,我们爱您!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