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财政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现财政人的良好风貌,9月24日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信阳市财政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现财政人的良好风貌,9月24日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信阳市财政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广电演播大厅精彩上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在现场观看了精彩演出。

汇演在市财政局工作人员《把一切献给党》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在场全体人员满怀深情地唱响对祖国的祝福。《起航》《红星永向党》等一首首歌赞美祖国,催人奋进。

来自信阳市财政系统的14支演出队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美妙的歌声中,讴歌了党的伟大光荣,弘扬了正能量、突出了主旋律,充分展示了财政人的风采。

演出活动形式多样,题材丰富,大合唱、朗诵、舞蹈等节目创意新颖,表达了财政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新生活的无限热爱。(方巧潘家栋童帅)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