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端培训班在黄河科技学院开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5日,由郑州市委组织部主办、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部

9月25日,由郑州市委组织部主办、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刘华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张伟英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张伟英主持,全市正科级公务员共257人参加培训。         

杨雪梅在致辞中首先指出,“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领导干部是治国理政的“关键少数”,也是推进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公务员队伍既是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者、推动者,也是建设成果的获得者、享有者。本期培训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升郑州市公务员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升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能力,以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杨雪梅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取得的成绩后表示,我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功,竭尽全力、竭尽所能、竭诚服务,确保培训工作圆满完成。最后,她衷心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撸起袖子加油干”,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河南出彩、中部崛起中作出更大贡献。     

刘华安做动员讲话。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拓展培训学员视野,开阔眼界,提升能力,促进大家更好地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他对培训学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表率;二是进一步履职尽责,做担当作为、知行合一、雷厉风行的表率;三是持续学习提升,做本领高强的表率;四是进一步筑牢底线,做廉洁职工的表率。刘华安最后强调,一定要充分抓住学习提升的机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实现自我提升。

张伟英对培训中的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 

近年来,黄河科技学院依托已建成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国家创业咨询师培训基地等,构建了理论知识面授、微课在线教育、实践教育与考察学习相结合的“三位一体”大培训格局,多次举办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端培训班、郑州市高端公务员培训、郑州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等活动,得到主办单位和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被评为全国首批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本次培训中,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成立专门的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和领导办公室,强化沟通协调、协同合作,制定培训方案,遴选名师名家,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本次培训将于9月27日结束,黄河科技学院邀请了清华大学、中央党校、国防大学等多位专家教授为学员们作有关治国理政、国防主题教育、大数据应用等多个主题的报告。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