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张韶涵郑州巡演9月26日正式预售 特别定制票纸超级吸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1月9日,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将落地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据主办方海林腾飞、大圣归来、五行时代透露,演出预售通道将于9月26

2019年11月9日,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将落地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据主办方海林腾飞、大圣归来、五行时代透露,演出预售通道将于9月26日上午11:00正式开启,请大家锁定大麦官方平台,从正规渠道购票。

作为张韶涵出道以来的第七轮个唱演出,“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为乐迷朋友们准备了很多惊喜礼物。据悉,在演唱会现场,观众不仅能听到多首张韶涵的经典曲目,还有机会率先听到A10中的新歌。集聚了万千乐迷期待的新专辑即将露出一角,华语乐坛中,一股新的流行趋势马上上线。

除了新歌的live亮相,“寓言”巡演还有一个惊喜彩蛋隐藏在门票中。本轮巡演门票将采用特别定制票纸,全新票纸正反面均以主题海报为背景,依旧主打灰白色调,3D人脸重建脸部细节,创意元素搭配巧妙,独树一帜的“寓言”logo展现满满高级感......别出心裁的艺术质感让“寓言”票纸在一众同类门票中脱颖而出,其意义已经远超入场券的范畴——它在展现“寓言”团队的用心同时,更像是这场演出留给粉丝的最佳纪念单品,代表着大家和张韶涵一起度过的音乐时光。

“寓言”巡演的惊喜不止在歌单和门票,2019年11月9日,满载着Angela和制作团队心意的“寓言”世界的大门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启,现场更多让人叹为观止的环节等你来发现。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