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商务人士偏爱希诺玻璃杯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为什么商务人士偏爱希诺玻璃杯日常接触中发现,很多商务办公男士的办公桌上都备有一款希诺玻璃杯,为什么这个品牌的玻璃杯这么受商务人士的喜爱呢?希诺——高端杯壶铸造者希诺,1

原标题:为什么商务人士偏爱希诺玻璃杯

日常接触中发现,很多商务办公男士的办公桌上都备有一款希诺玻璃杯,为什么这个品牌的玻璃杯这么受商务人士的喜爱呢?

希诺——高端杯壶铸造者

希诺,1999年创立于上海,中国高端杯壶品牌;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日杂行业十强企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杯壶分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工艺杯和精彩杯的创始者,纳米银抗菌杯的发明者;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亲生物金属纳米涂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各项专利近二百项; 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获品质优秀奖; 中国《双层口杯》、《不锈钢真空保温容器》、《双层玻璃口杯》、《单层玻璃口杯》、《不锈钢真空气压壶》等多个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希诺玻璃杯——材质优选,做工精湛

希诺玻璃杯通透杯身采用优质高硼硅玻璃,经纯手工烧制,做工精细、工艺精湛。希诺杯身线条更为柔和,握感舒适,高硼硅材质具有耐酸碱、耐腐蚀等特性,更加经久耐用!

希诺玻璃杯是纯手工烧制,经过1300度左右大火锻造,650度退,48道工序,多重苛刻质检,每个杯子都堪称艺术品!更加不用担心会出现炸裂情况,放心安全的饮水。

希诺双层玻璃杯一般都配备了专利莲花滤网,有效隔绝茶渣。莲花滤网由不锈钢和硅胶保护圈组成,可以避免对杯壁的伤害,延长杯子的使用寿命哦!

此外,希诺玻璃杯的造型也是吸引商务办公人士的一大原因,希诺玻璃杯采用的都是直身杯造型,杯身点缀很少,将简约不简单的理念贯穿于设计之中。简约大气的水杯很是贴合商务办公人士的形象,因此,受欢迎也是理所应当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