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化身大神闯天涯,热血电竞集结号已吹响!


来源:财报网

火热的暑期档,各大电竞IP先后炸裂出世,不论是热播的《全职高手》还是正在拍摄的《穿越火线》,热血电竞和青春正当时的巧妙结合不仅俘获了大批女性粉丝,大量逼真的电竞镜头也让电竞爱好者直呼过瘾。不如带上这份

火热的暑期档,各大电竞IP先后炸裂出世,不论是热播的《全职高手》还是正在拍摄的《穿越火线》,热血电竞和青春正当时的巧妙结合不仅俘获了大批女性粉丝,大量逼真的电竞镜头也让电竞爱好者直呼过瘾。不如带上这份炙热,即日起至8月8日,参与缤客“886全球酒店狂欢节”,预订心仪住宿,享全场酒店6折起优惠,与战友一起探索各大经典电竞游戏中的地图原型,在真实世界中勇攀巅峰,奋力上分,与压力说886!

福冈:探寻文化融汇区的“暗夜精灵”

(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叶修大神带着他的“龙抬头”燃爆了这个火热的夏天,无数熬“叶”女孩守候在电视机前陪着这位犹如《荣耀》教科书般存在的大神在第十区重返巅峰。而剧中通过CG特效技术刻画出的《荣耀》战场其实可以从《魔兽世界》中找寻到的影子。在游戏中,暗夜精灵村庄附近有很多类似日本鸟居的建筑,而这种日式传统建筑在日本福冈的各大神社便可觅得,不如前往福冈近距离探索月亮井边以及夜精灵墓地,用影遁之力打开被称为“神界之门”的隐世鸟居。

想要体验一把分散在暗夜精灵村庄的原住民们具有的阴影力量吗?何不入住Tropean House Reisen,漫步于其周围以栉田神社为首的多个神社,感受古老的亚洲民族岁月沉淀所带来的沉稳与神秘。游玩归来还可以在住宿自带的阳台纵观福冈夜景,赏视这座九州都市的上进和动感,为之后的魔兽之旅掌握更游刃有余的节奏。

European House Reisen

缤客评分: 8.7

地址: 812-0025 福冈县, 福冈, Hakata-ku Tenyamachi 2-10, 日本

帕伦克:成为“雇佣兵”溯源玛雅千古之谜

(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果你是电竞游戏的狂热粉丝,一定不会忘记经典射击游戏《穿越火线》,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拍摄的同名网剧也是对它发布十一周年的情怀致敬。游戏中的玩家被分成两大阵营,即潜伏者和保卫者,在“黄金国”展开激烈的对决。而“黄金国”易守难攻的地形正是参考了位于帕伦克遗址的太阳神庙,来到这个象征神秘和智慧的玛雅文明遗址,异域多变的玛雅风格定会让游戏迷们一展所长,感受在神秘之境寻找隐蔽狙击点,奋力冲出一夫当关的气势。

距离太阳神庙步行即可抵达的金塔夏娜布娜精品酒店(Hotel Boutique Quinta Chanabnal)会为你此程增添更多厚重的历史文明感,形似一座玛雅人宫殿的外观,似乎有种魔力让你在踏入此处的刹那,便回到辉煌的“黄金国”。或许在这样的环境下,再回到游戏场景肆意拼杀都会更得心应手吧!当然,也不要沉迷于游戏,住宿四周热带花园般的自然景观可以让你紧盯屏幕的双眼在绿藤缠绕中得到放松。

金塔夏娜布娜精品酒店(Hotel Boutique Quinta Chanabnal)

缤客评分: 9.8

地址: Carretera Federal Palenque Ruinas Km 2.2, 29960 帕伦克, 墨西哥

芝加哥:化身美国“心脏之城”的“反恐精英”

(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若前两个经典电竞游戏打卡还意犹未尽,广受好评的《CS反恐精英》攻略已经在路上。 《CS:GO》作为系列的第四部续作更新了不少细节,从地图设置到枪口散射路径,1.6时期的资深玩家想要保持Carry全场的绝佳状态,不如到真实世界去找寻竞技的准头!《CS:GO》中重置的assault仓库地图借鉴了位于美国交通枢纽之城芝加哥的贝蒙特街火车站。沉浸在这熟悉的美式风格中,好莱坞大片中浩大的动作和爆破场面在脑海中轮播,与assault这一冲击感极强的枪战对抗场景简直不能再配。

游走罢贝蒙特街,感受炙热激烈的CS风格之后,不如下榻至费尔菲尔德酒店及套房芝加哥市区/壮丽大道(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Chicago Downtown/ Magnificent Mile),闲暇时分,前往曾经举办过世界知名电竞总决赛的芝加哥歌剧院,打卡布满顶级电竞选手签名的后台墙壁。如果觉得光看不过瘾,住处也配备有客用电脑,让你邀请好友组队,随时Rush,攻下制高点。

费尔菲尔德酒店及套房芝加哥市区/壮丽大道(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Chicago Downtown/ Magnificent Mile)

缤客评分: 8.9

地址: 216 East Ontario Street, 斯崔特维尔, 芝加哥, IL 60611, 美国

看过这些推荐想必你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化身电竞大神,立马走一遭了吧。正值酷暑,不如跟着缤客,加入“886全球酒店狂欢节”预订大军,一起开启一场电竞之旅,在现实世界中燃爆今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