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面专用胶粘石 坚固美观 色泽自然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路面专用胶粘石 坚固美观 色泽自然聚氨酯基透水路面是由上海瑟纳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聚氨酯胶粘剂与天然彩色石子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具有坚固美观、色泽自然、不易褪色的特点,耐老化,耐高温,耐冻融,它

原标题:路面专用胶粘石 坚固美观 色泽自然

聚氨酯基透水路面是由上海瑟纳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聚氨酯胶粘剂与天然彩色石子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具有坚固美观、色泽自然、不易褪色的特点,耐老化,耐高温,耐冻融,它是一种新颖的艺术景观铺装材料。聚氨酯基透水路面是继透水混凝土之后的另一种适用于建设海绵城市的主要材料。聚氨酯基透水路面具有透水、透气、环保、无毒等特性,是一种会呼吸的生态地面。聚氨酯基透水路面色彩自然、美丽、典雅、大方,重要的是具备环保经济的特点。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环保材料变的尤为受欢迎,聚氨酯基透水路面作为绿色环保、美观大方、施工方便、经济实用的环保材料被广泛的应用于各大公园、跑道、景区及人文景观道路等区域。聚氨酯基透水路面无毒、无腐蚀,采用先进的施工工艺,生产过程中能耗极低,骨料为经过筛选的各种颜色小石子、砾石,是当代海绵城市建设的主材料之一。聚氨酯基透水路面充分展现了天然石材丰富自然的视觉效果,利用彩色石子进行色彩搭配,以及各种拼花设计,使得路面装饰效果美轮美奂;与传统混凝土施工方法类似,与基础的附着力更强。简直是集节能、环保、美观、大方于一体的材料。

上海瑟纳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聚氨酯胶新型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主要包括:聚氨酯基透水路面供应、聚氨酯基透水路面专用胶、透水聚氨酯基透水路面、透水混凝土胶粘剂、聚氨酯胶粘剂、彩色聚氨酯基透水路面、聚氨酯基透水路面材料、聚氨酯基透水路面的做法、聚氨酯基透水路面施工、耐黄变胶粘剂、夜光路面胶粘剂、聚氨酯胶粘剂、彩色透水地坪、海绵城市透水路面等。目前公司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被广泛的用于与祖国的大好河山之上。聚氨酯基透水路面用其美丽的色泽和环保的特性来装点着我们的世界。

瑟纳紧紧追随时代的步伐,积极响应国家建设海绵城市的号召,生产出的聚氨酯基透水路面与传统的透水砖和透水混凝土路面相比,新型聚氨酯基透水路面不仅解决了透水孔易堵塞、不抗冻等问题,并且提高了3倍透水率。路面色彩更丰富且不退色,施工更方便、更环保。未来,瑟纳将持续专注于透水路面新型材料事业的发展,推进聚氨酯胶粘剂及其应用产业的绿色化进程。以科研创新为原动力,以顾问式营销为核心竞争力,立志成为引领行业并受社会尊敬的现代科技型企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