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洞的新地标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明洞的新地标Swatch在首尔市中心正式落户,明洞中央主街上新开的旗舰店已成为所有Swatch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必去之地。Swatch以“生活的乐趣”为座右铭,它的挑战精

原标题:明洞的新地标

Swatch在首尔市中心正式落户,明洞中央主街上新开的旗舰店已成为所有Swatch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必去之地。

Swatch以“生活的乐趣”为座右铭,它的挑战精神将在明洞安家落户。走进三层高的冷淡风黑白色建筑内,开放式天花板下整齐陈列的各式手表极为引人瞩目。看着400多种型号的手表,就能对这些年Swatch所走过的路一目了然。一楼卖场聚集了设计充满个性的产品,包括夏季推出的Energy Boost系列,以及Big Bold系列、Destination Watch等。在陈列的腕表尽头,以强调传统之美的方格状窗棂环绕着卖场内部。从二楼连接至三楼的螺旋状雕塑也不可不提。如果卖场心脏般重要的这件雕塑,是以Swatch自动腕表“SISTEM51”的51个零部件为形象创作而成的作品。环绕在螺丝的螺母上陈列的各种男士腕表,以及填满墙面的合作腕表、墨镜、儿童腕表“飞菲Flik Flak”,都充满观赏的乐趣。三楼是一个文化空间,对于Swatch来说,这个空间必不可少,他们希望通过与各种设计师合作,每季都能实现新的飞跃。逛完三楼之后重新返回一楼的路上,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那就是欣赏“明洞之夜腕表”,这是为了纪念韩国最大的旗舰店开业而推出的产品。简洁精致的设计和限定的数量,足以成功激发Swatch爱好者的兴趣。电话02-752-8233(首尔市中区明洞2街52-3 Swatch明洞旗舰店)

ITEM 1 粗重的一行

Big Bold专为追求自身生活的现代人而创作。手表采用更加大胆粗犷的设计,向那些积极开拓勇于追求自身生活、富有个性的消费者传递支持的讯息。47mm的大型表盘、2点钟位置的表冠、波点状橡胶表带,以及通过3D打印立体感十足的Index的Ergofit更增添了手表的运动感。这是一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考虑到较大的Index接触手腕时不能固定所带来的不适感。同样有趣的是,针对夏季所推出的黑色和卡其色橡皮表带,将在秋季再度变身。即将推出的靛蓝色手表将适合各种肤色,精致之美也将有进一步提升。Big Bold系列大胆的气魄,在小巧轻便的手表中也能展现其厚重的存在感,足以提高人们对设计多样性的信赖。

ITEM 2 命中注定的相遇

对于游览这个城市的旅行者来说,如果有什么东西可以把他们宝贵的时间留在目的地,那不是很有意义吗?只有在世界级目的地才能找到的Destination Watch系列,已来到首尔。这是继伯尔尼腕表、香港腕表等之后推出的限量版城市系列腕表,被命名为“我爱首尔”。五颜六色穿梭于首尔各个角落的地铁路线、南山塔和光化门等首尔主要地标都镌刻于其上,堪称是首尔这座城市的缩影。纪念明洞旗舰店开业的“明洞之夜”也是不可或缺的。明洞不仅是首尔的中心,也是游客们的必游之地,从这一点来看这款手表也具有与众不同的意义。为了用华丽的色彩表达城市夜晚的灯光摇曳,在黑色的底色上用干净的白色加以点缀。体现卖场设计元素的镜面球、格子图案,以及写有明洞店的环形装饰令人印象深刻。这款手表只能在明洞旗舰店购买,这在人们做出购买决定方面也是一个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因素。不仅游客可以留念,对于所有想要珍藏首尔这座城市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件十分特别的礼物。

图文来自韩国惠人新传媒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