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倡导健康文明新风尚 黄河科技学院举行第二十届集体婚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鲜红的地毯、飘飞的花雨,梦幻的舞台。9月23日,黄河科技学院在艺术中心为7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胡大白为新人致祝福词,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勇民致证婚词,副校长冯长安致主婚词。校党委副书

鲜红的地毯、飘飞的花雨,梦幻的舞台。9月23日,黄河科技学院在艺术中心为7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胡大白为新人致祝福词,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勇民致证婚词,副校长冯长安致主婚词。校党委副书记赵会利、副校长罗煜、校工会副主席董晓辉,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7对新人的家长,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婚礼在由艺体学部秦赢老师带来的、欢快喜悦的《好日子》中,第二十届集体婚礼正式开始。伴着温馨舒缓的乐声,7对新人缓缓走向舞台。浪漫求婚、交换戒指、爱的宣誓、甜蜜拥抱,在热烈的掌声中,现场人员共同见证新人们的幸福时刻。    

“结婚只是人生一个驿站,学无终止业无尽,来日方长任重道远,仍须努力莫松劲。爱情只有附属在事业上,才能常新;小家只有融入在大家之中,才能永固。”胡大白董事长送上祝福和嘱咐。冯长安副校长为新人们主婚。他希望新人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互敬互谅、相敬如宾、举案齐眉,于家庭精心呵护、孝顺长辈、教育子女,于工作相互理解、彼此支持、比翼齐飞,于社会于国家懂得感恩、担当尽责、甘于奉献,不断获得爱情、事业的双丰收,展现黄科大院的精神风貌。陈勇民主席为新人证婚。他郑重宣布:经校工会核实,7对新人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规定,7对新人的婚姻是合法有效。他希望新人们在将来的家庭生活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平等相待,互敬互爱,敬老爱幼,共同建立文明和谐、温馨幸福的家庭;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新人代表发言献歌,表达了新人们对学校、对父母、对祖国的爱和感谢。

“有请新人向父母及领导嘉宾敬茶、向来宾三鞠躬致谢”。司仪动容的声音回响在整个中心,小小的茶杯承载着感恩与亲情。在交织着激动与喜悦的泪光中,7对新人给父母和领导嘉宾们敬茶。   

“一双眼睛、一道风景,一张笑脸、一个黎明,天天都有啊美丽的心情”,在艺体学部苗丁元老师《美丽的心情》的歌声中,典礼结束。    

多年来,学校积极倡导婚事新办,移风易俗、勤俭办婚礼,已成功举办了20届集体婚礼,倡导了健康文明的新风尚,弘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正能量。每年的婚礼结束后,学校还为新人们免费准备婚宴和蜜月旅游。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