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九银十”黄金投资期,尚客优酒店成都、郑州双城品鉴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值“金九银十”黄金投资期,尚客优酒店扩张态势持续高涨,9月21日及22日,相继在成都和郑州举行了两场投资品鉴会,立足当地市场现状

时值“金九银十”黄金投资期,尚客优酒店扩张态势持续高涨,9月21日及22日,相继在成都和郑州举行了两场投资品鉴会,立足当地市场现状,解读行业发展趋势,为现场众多投资人深度剖析了如何通过加盟连锁酒店,实现资源共享,寻求互利共赢。

成都站酒店投资私享会,助力川渝藏加盟商抢占投资先机

为深耕西南酒店市场,尚美生活集团特别于2018年成立了“川渝藏特区”,此次成都投资私享会,是川渝藏特区再次集中发力当地连锁酒店投资市场的盛会,吸引了百余位嘉宾到场。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莅临现场,率先分享了集团发展历程和平台加盟优势,并分析了集团9年内发展4000多家酒店、成功跻身全国酒店集团前五强的内在驱动力。他表示,集团将不断夯实其“品牌力、产品力、平台力、运营力和渠道力”等核心竞争力,为加盟商赋能,并实现引领美好生活的发展愿景。

针对川渝藏地区酒店市场,特区市场总经理贺建涛分析了西南酒店行业现状及特区专有的资源优势。他指出,川渝藏特区是尚美生活集团专为西南酒店市场打造的本地化加盟管理平台,能够以“特区特事特办”的服务模式,提供更灵活的投资方案,高效助力酒店投资降本增效。

为提供更加坚实的酒店物资保障,集团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高大涛现场公布了特区专享的物资支持方案,随后,安徽承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长青、四川明珠家具有限公司酒店事业部总经理王静川作为供应商代表,分享了其为特区酒店特别提供的物资生产、配送及售后服务,更坚定了投资人对于集团供应链的信任。

现场,来自四川达州市达川区的尚客优酒店业主瞿女士作为加盟商代表,分享了酒店开业以来的经营数据以及与品牌合作的历程——签约尚客优之后,品牌方从筹建、施工、运营管理、营销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其酒店在过去一年的平均入住率高达94%,年盈利收入超100万,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强烈瞩目。

活动最后,川渝藏特区总经理黄继雷现场公布了此次活动的签约政策,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以超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再度点燃了现场投资人的签约热情。

聚力尚美,郑州站投资品鉴会携手加盟商共“豫”未来

同样,在人口基数庞大、文化底蕴深厚的河南省,旅游和商旅住宿需求不断增加,正在成为连锁酒店的投资高地。22日郑州站投资品鉴会,区域精英投资团队聚焦中原酒店市场,为现场近百位嘉宾带来了专业、系统的酒店投资干货。

郑州站投资品鉴会上,西北大区开发总监宋磊磊基于当前酒店行业的市场现状及消费趋势,解读了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各明星酒店的投资优势,并深挖消费者和投资人需求,提供多元化的酒店投资方案。

随后,集团首席投资分析师刘勇则从选址开发、筹建施工、物资采购、运营管理、整合营销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集团将如何支持加盟商从零开始打造一家好酒店,助力其在新一轮酒店竞争中占领先机。西北大区市场总经理张岳军现场发布了针对此次活动的签约政策,成为活动的又一大亮点。

连锁化趋势下,尚客优酒店品牌魅力凸显

面对消费升级,连锁品牌的加持无疑将为酒店带来更高竞争力,尚美生活集团核心品牌尚客优酒店,以“二三线城市、中小投资规模、小而美”的品牌定位、灵活的加盟政策和优质的品牌服务,收获了数千位酒店加盟商的一致认可,并在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2019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规模TOP30排行榜”中荣列榜单第6位。

以推动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的发展为己任,尚客优通过现代时尚的酒店设计、标准化的产品打造、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等品牌服务,为大众带来干净、舒适、温馨的住宿服务,并坚持每年产品升级,打造同档次中更好睡眠、更好隔音和更好空气的“美美睡”住宿体验,已成为大众消费群体的忠实选择。

此次成都和郑州的两场投资品鉴会,在集团旗下尚客优等明星酒店的品牌魅力和加盟优势的吸引下,两场活动共签约26家酒店新项目。未来,在尚美生活集团的领航下,更多加盟商将在连锁酒店市场中实现资产价值和自身价值的提升,满足大众消费者对品质旅居生活的更高追求。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