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线上”“线下”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东方街道办事处各党支部结合党员的工作、生活实际,有效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方街道办事处特制主题教育笔记

东方街道办事处各党支部结合党员的工作、生活实际,有效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

“线上”: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利用创建QQ、微信工作群、学习交流工作群,在群内传达主题教育最新工作安排和活动动态,促进相互交流沟通,让党员能够随时随地在线学;利用红色网络教育影院和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循环播放《建国大业》、《初心永恒》等红色教育电影,不断扩大党员干部教育覆盖面,确保人人参与学习;集中运用“学习强国”APP定时集中学习,并在“学习强国”组织群集中讨论,使主题教育工作落地生根。

“线下”:街道班子成员通过班子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学习内容,做到原汁原味学、静心凝神学,提升思想认识新觉悟,全力带动街道党员高质量学习;街道及时下发到各党支部相关学习资料,保证各类信息及时传达;党员干部利用“主题党日”、“两城”联创宣讲日深入社区、小区进行党员教育集中宣讲,及时中央、省、市、区学习教育最新动态,将主题教育扎实向纵深推进。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方街道办事处特制主题教育笔记本,“口袋书”等工具,成为推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好帮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室不断强化督促检查,充分保证了党员的学习时间和质量,切实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落好。(田丰 李慧)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