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3日上午,开封市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新闻发布会在开封市博物馆成功举行。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魏培仕,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韩满库、总经理李红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杨晓

9月23日上午,开封市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新闻发布会在开封市博物馆成功举行。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魏培仕,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韩满库、总经理李红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杨晓伟,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毅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牛广,市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徐贵全出席会议,围绕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建设、交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回答记者的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主持发布会。

刘震表示,开封旅游主打宋文化牌,“一城宋韵,八朝开封”是开封旅游的主题定位,设立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是推进开封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是落实“五个全域”发展要求的需要,是打造古城中轴线千年文化带展示工程的需要,是展示开封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的需要。“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必将对我市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业的转型发展发挥出强劲推动作用。”刘震坚定地说。

李红宁介绍道,度假区位于北宋东京城内皇宫所在地,是宋都皇家文化的核心区,也是开封文化旅游的核心区。包括西至内顺城路、东至龙亭东路、北至龙亭北路、南至法院街、龙亭南路刷绒街一线的众多核心景区。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实行景区联票制,并配套旅游观光车和大型智慧停车场,为游客提供舒适畅行的旅游体验。

10月1日至5日上午,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将进行大巡游活动,进一步弘扬开封文化,丰富广大游客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的整体形象,打造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的特色和亮点,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王毅安、牛广、徐贵全在发布会上相继详细介绍了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交通组织情况、公交线路改线和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5G建设情况。

河南日报、开封日报、凤凰网记者就度假区建设发展发表提问,相关负责人一一做出回答。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