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滨县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统一部署,按照淮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安排,2019年9月18日下午,淮滨县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dquo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统一部署,按照淮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安排,2019年9月18日下午,淮滨县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医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三指导组李鹏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总支委员、副院长冯焕禄主持。

会上,观看了专题片《吴孟超:披肝沥胆报国为民铸忠诚》《“百岁仁医”吴佩兰》,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杜云华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报告,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布署,县委第三指导组李鹏同志讲话对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召开的淮滨县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就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会议以思想洗礼为开场,组织观看《吴孟超:披肝沥胆报国为民铸忠诚》《“百岁仁医”胡佩兰》专题片,两位医界榜样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要主动向榜样学习,确保思想受启迪,精神受洗礼,灵魂受触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到位。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聚焦目标要求,工作落实要到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必须准确把握和理解这一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取得务实效果。要落实主体责任,组织领导要到位。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务必要高度重视,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质量,以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县委第三指导组李鹏同志讲话,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要求。指导组将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把指导督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奋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