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瑟芬技术创新打造 “掌上洗衣”改变传统洗衣行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与拥有滴滴、优步,如火如荼的移动出行领域相比,洗衣行业一直以来都是相对比较低调神秘的行业,一是由于其所服务的行业本身属于toC的大众市场,二是这一行业本身还未产生真正的巨头,商业模式都还在探索当中。然

与拥有滴滴、优步,如火如荼的移动出行领域相比,洗衣行业一直以来都是相对比较低调神秘的行业,一是由于其所服务的行业本身属于to C的大众市场,二是这一行业本身还未产生真正的巨头,商业模式都还在探索当中。然而,有一家名为约瑟芬的企业近期却引起了资本市场的关注,成立十几余年,已经发展了数千家线下互联网洗衣店,甚至连百度、美团、大众点评都与其保持密切合作,其发展速度让许多传统货运企业都感受到了“互联网+”的力量。

约瑟芬成立于2005年,创始团队来自于当初行业顶尖老师的团队。一开始,融合行业专业技术以及设备为基础开发把比较成功的企业模式复制到洗衣行业中,但是随着业务越做越深,发现目前洗衣企业几乎全部都是采用纯线下模式,非常的局限性。从而力图通过大额补贴互联网O2O技术扩大影响抢占市场。通过平台必须对门店的执行力和服务有高度的控制力,才能服务好客户,取得客户的信任,因此约瑟芬决定采取截然不同的模式,即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约瑟芬敏锐的掌握到移动互联网趋势,2012年注资1000万制作洗衣店平台,手机与门店相通,2019年又成功与蜂巢合作,客户、门店、蜂巢快递柜相结合,用户可以手机预约,也可以通过蜂巢快递柜自助存取,2019年中旬约瑟芬洗衣平台上注册掌上洗衣用户超过10万个,约瑟芬掌上平台在市场的订单成功率已经接近95%,复单客户达到90%。客户满意度和粘性不断上升,均远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约瑟芬计划在未来一年内注册用户超过200000名。系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中,在满足基础覆盖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的标准化水平,结合洗衣业以及互联网平台上线下游的同时,不断的开展跨行业合作,快速拓展服务的规模和边界。

据统计,2018年国内洗衣市场已经超过2000亿规模,而直到今天只有不到40亿的洗衣模式与互联网有关,且大多仍停留在简单的传统阶段。另一方面,名贵皮草、皮革的普及,带动洗衣跨进一个新的领域,以及到宅化消费又促使城市终端配送越来越接近消费者,对同城配送的时效性和智能化要求不断提高。约瑟芬选择这一时机改革传统洗衣市场,利用在移动出行和终端配送领域积累的经验改革传统的洗衣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相当广阔。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