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博爱联合会举办“颂祖国、唱红歌”文艺晚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1日晚6点半,夕阳西下,华灯初上,商丘好人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门前人头攒动,热闹异常。商丘市博爱联合会携手纵情高歌艺术团、东望集团舞蹈队、孟翔艺术团共同举办的“颂祖国、唱红歌&rdquo

21日晚6点半,夕阳西下,华灯初上,商丘好人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门前人头攒动,热闹异常。商丘市博爱联合会携手纵情高歌艺术团、东望集团舞蹈队、孟翔艺术团共同举办的“颂祖国、唱红歌”歌舞文艺晚会正在进行中,精彩的节目引来掌声阵阵。

开场舞《祝福祖国》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大幕。《我爱你中国》《咱们的领袖毛泽东》《我和我的祖国》《收姜维》《幸福中国一起走》《最美是你》《枉凝眉》《红歌联唱》《沁园春·雪》《长征情景剧》《张灯结彩》等歌舞节目在舞台上精彩演出,吸引众多游园群众前来观看,掌声不断、好声连连。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和博爱联合会会员一起大合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整个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

博爱联合会会长杜全在演出前致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博爱联合会携手纵情高歌艺术团、东望集团舞蹈队、孟翔艺术团举办了这次“颂祖国、唱红歌”歌舞文艺晚会,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表达我们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预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人民越来越幸福。(文/图:杨旭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