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建设三宜美丽巩义!2019巩义农民丰收节今日启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洛大地喜获丰收,硕果累累欢乐无穷,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建设三宜美丽巩义。

河洛大地喜获丰收,硕果累累欢乐无穷,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建设三宜美丽巩义。

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巩义分会场活动,9月23日在小关镇丰门沟开幕!有哪些精彩活动即将呈现,巩义的农民朋友们将如何庆祝丰收节…提前为您打探!

时间:早上8:00—下午17:00。农民书画表演、传统农耕演示全天、农业技能比赛。其中:8:00—9:30,传统文化(狮、鼓、早船、犟驴等),10:00开幕式,10:20—12点综艺节目,下午14:00—17:00巩义戏曲调演获奖单位(7家)展演。

节目已安排,场地已铺好,设备已就绪,导演全力以赴,万事俱备,只等您来,巩义市小关镇丰门沟文化广场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