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医院大盗”终落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8日凌晨3时许,一青年男子出现在开封市杞县县城某医院。他行为奇怪,鬼鬼祟祟,既不是来看病,也不是看望病人。今年9月份以来,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两起受害人在医院看病时被盗案件,报案人均称因医院

9月18日凌晨3时许,一青年男子出现在开封市杞县县城某医院。他行为奇怪,鬼鬼祟祟,既不是来看病,也不是看望病人。

今年9月份以来,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两起受害人在医院看病时被盗案件,报案人均称因医院病人较多,临时住在医院安排的走廊里,被盗时间集中于深夜休息时间。

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兵分两路赶赴案发的两家医院进行摸排调查,在第一时间调取了两家医院案发现场的所有监控视频。很快发现,一名在医院走廊来回走动的青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将情况反馈至局合成研判作战中心,对嫌犯展开进一步调查。

经民警调查,该男子作案手法十分老练,得手后如正常人般不慌不忙离开现场。随即,民警顺线追踪,很快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9月18日晚,该男子再次出现在杞县县城医院,民警通过视频监控,进行跟踪追击,最终在一家超市内将该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据悉,犯罪嫌疑人时某供述了自己刚刑满释放不久,又在医院盗窃的犯罪事实。此前他因在医院盗窃已三次受到警方打击处理,在郑州、封丘等地先后被判刑入狱。这次在杞县县城医院共作案4起,盗窃手机3部、现金1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时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