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陕州区举办“迎国庆·爱家乡”70周年图片展览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9月21日,由区政协、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主办,区政协文化和文史委、文联、区委统战部办公室承办,由陕州区电视台、各乡镇、区直有关单位协办的大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9月21日,由区政协、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主办,区政协文化和文史委、文联、区委统战部办公室承办,由陕州区电视台、各乡镇、区直有关单位协办的大型“迎国庆·爱家乡”主题图片展览活动正式启动。

区委书记骆玉峰,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权,区委副书记吕良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海生,区政协主席潘新乐等四大领导班子领导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图片展共参展65个区直单位、13个乡镇,展出板面261块,展览突出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突出反映历届党委、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担当履职的光辉历程;反映历届政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福祉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光辉历程。

此次图片展览,反映广大基层干群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光辉历程,旨在教育引导全区人们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唤发热爱陕州、建设陕州的巨大热情,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陕州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