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赴南阳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0-21日,民盟河南省委组成联合调研组,围绕民盟河南农大承担的民盟中央调研课题“深化农村改革、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赴南阳地区开展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由省政协常委、民盟河

9月20-21日,民盟河南省委组成联合调研组,围绕民盟河南农大承担的民盟中央调研课题“深化农村改革、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赴南阳地区开展调研活动。

丹参基地调研现场

调研活动由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农大植保学院院长李洪连教授带队,民盟河南省委副巡视员于全敬、民盟河南农大委员会主委尹清强教授、民盟河南省委直属第三支部主委张云岭和民盟河南农大委员会盟员一行十人参加了调研。

农业高科技示范园调研现场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农村发展不充分的要求,是决胜全面小康进而实现共同富裕的要求,是习总书记关于“三农”重要思想的重要结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加快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美丽繁荣河南的重要任务。

内乡县大桥乡家庭农场猕猴桃长势喜人

调研组围绕“集聚提升、融入城镇、特色保护、搬迁撤并,分类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李洪连提出由于我省村庄数量众多,特征各异,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不能采用相同的模式同步推进,而要根据不同村庄的特征进行分类,因地制宜制定振兴措施,分轻重有先后的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