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壮丽70周年 奋斗新时代!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联欢会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和纪念改革开放41周年,9月20日,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联欢会”。永城市卫健委基妇科科长孙政,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及班子成员、

为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和纪念改革开放41周年,9月20日,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联欢会”。永城市卫健委基妇科科长孙政,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及班子成员、医院职工约2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国庆。

联欢会伊始,孙政在致辞中回顾了建国70周年的历史与祖国卫生事业工作取得的进步,同时鼓励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职工要跟随党和祖国的步伐不断地进步,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继续破浪前进! 

随后于峰做寄语,于峰向一如既往支持与关注该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向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欢会在激情彭拜的舞曲《最美的中国》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舞蹈、乐器表演等十多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激情豪迈的歌颂党、歌颂祖国,唱响了守卫健康、呵护生命的主旋律。 

通过此次庆祝建国70周年联欢会,进一步激发了该院广大干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引导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全市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张淑珍 田梨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