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利来了!全国消防救援人员可免票游园博园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福利来了全国消防救援人员可免票游园博园“今后,消防救援人员可以免门票游览郑州园博园。”昨日,不少游客发现,郑州园博园在各售票窗口及南门、东门、北门的检票处醒目位置设置了

原标题:福利来了全国消防救援人员可免票游园博园

“今后,消防救援人员可以免门票游览郑州园博园。”昨日,不少游客发现,郑州园博园在各售票窗口及南门、东门、北门的检票处醒目位置设置了“消防救援人员免票游园”提示标识。这标志着今后消防救援人员可以免票游览郑州园博园。

据了解,为进一步鼓舞消防救援队伍士气、凝聚力量,航空港消防支队积极与郑州园博园对接落实优待消防救援人员政策,专门递送消防救援人员免门票参观游览工作函,实时跟进郑州园博园及相关文化旅游部门的审批进度。最终,经多方多次对接协调,消防救援人员免门票参观游览政策在郑州园博园顺利落地实施。即日起,全国所有消防救援人员持本人有效证件(学员证、消防员证、干部证)游览郑州园博园景区,可享受免门票入园。

“消防救援人员免票入园”政策在郑州园博园实施,获得消防救援人员一致点赞,极大增强了消防救援人员的职业荣誉感。(郑报全媒体记者成燕)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