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积木育儿学院——中心来自中心会员的一封信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积木育儿学院——中心来自中心会员的一封信积木育儿学院是积木宝贝总部为全国各个中心会员提供的线上学习平台,会员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全年6次育儿成长测评、108集亲子游戏视频、

原标题:积木育儿学院——中心来自中心会员的一封信

积木育儿学院是积木宝贝总部为全国各个中心会员提供的线上学习平台,会员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全年6次育儿成长测评、108集亲子游戏视频、100集大咖育儿微课、365个育儿故事音频。全面兼顾宝宝体能、智能、心理的三维平衡发展,以及父母与宝宝共同成长的需求。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集团,深耕早教行业10年,专注中国婴幼儿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全国设立150家线下中心,服务10万个以上0-6岁的中国家庭。通过专业的科学测评体系,系统化、多通道、体验式教学环境及科学教养方式,全方位指导现代家庭教育。

积木育儿学院社群服务作为其中一项增值服务。在这里,专业的育儿老师,随时随地为会员们解决家庭育儿难题,有效规避地域和时间的约束。同时积木宝贝爱学习乐分享的宝妈们,每天都会打卡学习,并积极参与群里的各项分享活动。今年教师节期间,积木育儿会员社群里的会员分分以信件的形式,表达对积木宝贝老师的感激之情,这也是来自会员给予积木宝贝最好的礼物!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山西大同中心糖糖妈妈:走进积木宝贝,就能发现这里的每一个老师都是真诚的、爱意满满的对待孩子。我很庆幸在孩子初识世界的时候选择了积木宝贝,让她能感受这个世界的善意和美好。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江苏苏州世茂中心小羽妈妈:在小羽很小的时候就报了积木宝贝的课,每个老师都很专业,课前一定做了充分的准备,对课堂上孩子出现的突发状况也能适时地去安抚处理。父母课堂听下来更是发现了之前育儿的误区及没有考虑到的事情,每天5分钟,受益匪浅。接下来还有一年的上课时间,小家伙一定会学到很多。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江西南昌盈石中心西瓜妈咪:西瓜在11个月的时候加入了积木宝贝的大家庭,转眼快1年时间快过去了,不光是孩子,包括我和西瓜爸爸在积木宝贝也收获了很多。我们都特别喜欢Carmen,Windy,Hebe老师,非常感谢能遇到这几位可爱的老师。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山东邹城新都会中心明月妈妈:加入积木宝贝大家庭一年了,老师上课认真!下课和蔼可亲!是我报名所有课程中最不后悔的一次!

积木宝贝作为中国科学早教领导者多年来一直在为“科学早教”事业做贡献,积木育儿微学院便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配合积木宝贝150家线下门店,真正做到让科学早教进入家庭,树立科学早教示范项目,合力打造科学育儿新体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