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星督导检查事故预防和建国70周年安保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为贯彻落实部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的批示指示要求,全力做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星在交警支队事

近日,为贯彻落实部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的批示指示要求,全力做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星在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副大队长李剑锋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虞城县、夏邑县和永城市实地督导检查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大庆交通安保工作。

李明星通过对执勤岗点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的方式,对两县一市交警大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部门有关视频会议精神、辖区进城车辆管理、路面交通秩序管控、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清零、规范执勤执法、客运企业源头监管、交通安全宣传及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省总队明察暗访组查出的问题整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就切实做好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明星在组织召开的东两县(虞城、夏邑)一市(永城)公安局和大队有关领导参加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各大队大队长就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清零、事故预防、队伍管理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所采取的系列管控措施情况汇报。询问了各辖区道路通行现状、大队民警、辅警的岗位、备勤安排、已采取的保通措施等。了解了应用缉查布控系统对“两客一危”重点车辆及各类交通违法查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大队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明星督促各大队要切实做好隐患清零和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通畅,营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最后,李明星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补强短板,全力推进“四场攻坚战”深入开展,特别是要紧盯隐患清零和路面防控两大主战场,加大整治力度,确保不留死角。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源头管理,严格路面管控,从严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高发势头,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同时,他希望全体民警、辅警要坚持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规范执法,充分展示交警良好形象;要严明纪律、严格管理,要保证业务上和队伍上不出问题,切实把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转化为维护路畅民安的实际行动,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供稿:王宝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