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光山三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9日下午,光山三高在综合楼五楼学校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全校党员干部81人参加了大会。县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宋书娟、成员郑勇对光山三高主题教育会

9月19日下午,光山三高在综合楼五楼学校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全校党员干部81人参加了大会。县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宋书娟、成员郑勇对光山三高主题教育会议进行指导。

这次会议是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县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经县委指导组同意召开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光山三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胡振国同志作动员报告;县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宋书娟同志讲话。

胡校长从进一步学习宣传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怎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贯彻调研指示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等三个方面,对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第四指导副组长宋书娟同志对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进行了深刻解读,对光山三高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