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联社荣获2019首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优秀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9日下午,从2019首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典礼现场传来好消息,唐河联社从全省8000多支“战队”中突围,荣获2019首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优秀奖,是唐河县辖内

9月19日下午,从2019首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典礼现场传来好消息,唐河联社从全省8000多支“战队”中突围,荣获2019首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优秀奖,是唐河县辖内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金融机构。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参赛选手的日日夜夜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县联社党委对干部员工理论知识水平培训的高度重视,长期以来,全县农信社致力于加强对干部员工金融知识的培训,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也必将为唐河联社创造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注入新的活力,积蓄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